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二批协同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ls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次数:169

    6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批协同创新项目评审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上海电缆研究所、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等八家院所的科研负责人、学校协同创新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协同创新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刘平主持。

    第二批申报的项目沿袭了学校优秀科研团队与协同单位优势研发力量紧密合作的方式,由协同方负责人和学校团队负责人共同负责。各项目的选题紧扣高效能源装备、精密仪器仪表和智能制造技术等先进制造关键技术,瞄准上海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迫切需求,对区域发展具有较强的社会经济意义。

    通过本次评审,高性能导电材料及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平台等4个项目脱颖而出,同首批评审通过的智能仪表与工业自动化协同创新平台等10个项目确立为即将入驻军工路1076号协同创新基地的培育项目,实施固定地点、特定人员、资源共享、协同高效的协同创新实体化运作新机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