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社会发展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ls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1124

  526日下午,上海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郑广宏一行到我校调研太赫兹产业创新功能型平台培育建设情况。庄松林院士、副校长刘平出席科技处、协同创新研究院和光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张大伟主持。

  座谈会上,张大伟汇报了我校太赫兹产业技术创新功能型平台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运作模式及筹建情况。郑广宏对我校在太赫兹技术基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前期积累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坚持市场需求导向,加强产业平台的功能建设,市科委将继续积极推动太赫兹技术平台的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就功能型平台的功能定位、机制体制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刘平代表学校感谢市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特别是太赫兹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功能型平台建设是上海科创中心的重要抓手,对学校太赫兹技术产业的发展来说,带来了发展机遇和挑战。学校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一流团队、有效管理的原则,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积极推进太赫兹技术产业创新功能型平台建设,希望上海市科委能够继续给予指导和关注,帮助我校在平台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