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副校长带队访问山东医疗器械企业及监管机构
发布人:沈悦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479


         6月18日,刘平副校长带领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院长刘宝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慧以及协同创新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到山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及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学习。

        在山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期间,与集团总工程师殷敬华教授、人力资源总监李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殷敬华介绍了山东威高集团的发展概况、现有的医疗器械产品布局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李丹介绍了山东威高集团的人力资源建设情况,刘平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行的医工交叉的进展情况。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医工交叉研究院、联合申报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联合申请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后续将逐条推动落实。    

山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以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下辖9个产业集团、80多个生产子公司,是国家863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山东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期间,与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傅世涛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医疗器械标准制定与检测技术、食品安全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表达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

刘平副校长一行考察山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协同创新研究院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