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沈悦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33

1113日下午,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峻海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刘平热情接待了来访,协同创新研究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光电学院及机器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刘平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历史脉络、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宝武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与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上海理工大学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注重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成果产业化工作,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李峻海对此表示高度赞同,他表示,双方在智能制造、智能管理以及工业工程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随后,公司仪表、机械、电气等技术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宝武代表团还参观了机器智能研究院实验室,对研发中的高效动态行走双足机器人、足步助行机器人、智能助力车、模块化教育机器人等多款智能科技产品赞不绝口。

最后,双方约定后续将组织学校相关教师前往公司现场考察,了解实际情况,找准问题,联手解决,切实推进校企合作,为上海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机器智能研究院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协同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