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高峰论坛” 邀请函 医工融合 走进智慧医疗新时代
发布人:沈悦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779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随着新兴学科的不断涌现和生物医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健康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以及新医科在医工交叉领域创新发展的不断探索,实现了医疗信息互联共享、临床诊断协同创新,深刻改变了当代医学的诊疗模式、技术特征,服务业态,推动了传统医疗向智慧医疗转型。

  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专委会、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首届“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 12 月 21 日(周六)在上海召开。

  本次“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高峰论坛”将紧扣时代脉搏,以“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为导向,以医工多学科交叉为契机,紧紧围绕“医工融合,走进智慧医疗新时代”这一主题,不断创新医工融合发展模式,全面探讨国内外医工交叉学科创新前沿,共同分享新时代智慧医疗背景下医院管理与改革的新进展、新趋势、新经验,努力搭建现代科学技术支撑下的临床研究和转化应用终端服务平台,提升健康医疗服务的效能,促进健康医学事业全产业链的优化升级,形成引领未来智慧医疗的新范式。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会议,携手共同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

  联系人:张苏华,13912792640;冯昕宇,13817648807;王东伟,13501771340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专委会

  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建)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高峰论坛邀请函(报名回执表&住宿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