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学科创新研究院赴上海戏剧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刘羽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10


916日上午,跨学科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学典、部分学院教授、研究院部门成员一行7人赴上海戏剧学院调研交流,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主任伊天夫、副主任沈倩、系骨干教师等人参加调研会。双方围绕“科艺融合创新研究院舞台智能照明研究中心”“科艺融合创新研究院舞台空间智能系统研究中心”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我校机器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清都教授、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杨波副教授分别汇报了两校合作一期项目的进展情况。伊天夫对前期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应的改进与优化建议。其他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对两校开展建设的“两院三中心”进行了一系列畅想。随后,双方结合市场应用前景、聚焦艺术科技需求,共同探讨与挖掘新一轮创新项目合作方向,为深化两校科艺融合、加快实现成果转化做好充分准备。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