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凌宇调研军工路1076号创新大楼情况
发布人:刘羽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10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凌宇到军工路1076号创新大楼调研校外科研用地及相关科技成果情况,与来自光电、能动、健康、材料、机械等学院的十个入驻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跨学科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跨学科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学典介绍了创新大楼租赁的基本情况,入驻团队的遴选条件、考核流程和管理办法。艾连中教授、朱大奇教授等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团队的人员组成、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情况。

王凌宇在资源利用、职能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他表示,在学校场地资源有限的现状下,各团队应对开展项目的资源使用量进行基本核算,通过加强内部沟通与协调,实现资源最优调配和最大化置换。他指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更要具备开拓性,要联合大学科技园搭建多学科、多单位合作交流平台,主动带领各个科研创新团队走出校园、与产业接轨。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