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交叉沙龙(第二期)活动宣传稿
发布人:沈悦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1739

沙龙主题:光学工程技术在临床医学领域的应用
沙龙背景 :我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学科门类齐全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学校重点布局的医工交叉、军民融合和人工智能等三个领域的跨学科交叉是以需求为导向,重点建立在现有优势特色学科上的交叉融合。综合带动了相关支撑学科的发展。医工交叉是我校目前跨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通过工程和技术手段解决临床医学中面临的难题。光学工程则是我校优势学科之一,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部分技术已落地转化,应用于临床医学。
   举办此次沙龙,意在为医生和教师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使我校教师更好对接来自医生的临床需求,充分挖掘释放双方人员的创新潜力,探索建立更紧迫、更完善的合作模式,助推医工交叉的合作与发展。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4日13:00-16:00
活动地点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42 室

举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协同创新研究院、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我们诚挚欢迎对医工交叉项目感兴趣的师生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协同创新研究院】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