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副校长一行赴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交流考察
发布人:叶锦涛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756

93日上午,副校长刘平携跨学科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管骁、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副院长程云章等一行前往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交流考察。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董事长吴飞霞、总经理吴海侠、招商负责人张冠河、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孙鹏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会前,我校一行在自贸壹号产业体验中心听取园区基本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园区医疗器械创新技术服务中心,包括公共研发试验平台、CDMO生产平台等产业服务配套设施。

交流会上,自贸壹号董事长吴飞霞向我校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她对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历程、经营理念、运营模式、项目优势及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包括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副校长刘平对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在以医疗器械为主的产业平台建设上的思路、理念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他对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我校能与自贸壹号在医疗器械产业化方面进行合作,将我校的学科和平台优势与自贸壹号产业服务与运营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共建联合创新基地,共同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此次交流会,双方达成高度默契,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医工交叉”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平副校长一行听取介绍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跨学科创新研究院